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城四瘫算什么,看看我们的“信用卡四瘫”

京城四瘫算什么,看看我们的“信用卡四瘫”

      

  这几天,刷爆朋友圈以及表情包的是一组葛大爷的北京瘫图片,有时候大家斗图的时候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当然了,还有能与葛大爷的北京瘫一较高下的“京城四瘫”,他们分别是大张伟、鹿晗、易烊千玺、张一山。

  除了京城人会玩,在金融圈信用卡区的小伙伴们也很会玩,也有“信用卡四瘫”!



  信用卡第一瘫——额度瘫

  要说这办信用卡,额度多少才是我们办卡的动力和最关注的地方,可是,就是有那么一些倒霉的情况,让我们竟然办理超低额度的信用卡。

  有多低?一元额度你信不信?小编不是骗大家,真的有银行会下发只有1元额度的信用卡!当收到信用卡的那一刻,足以让你立马瘫痪……

  瘫坐在椅子上,是无力的控诉。这1元额度的信用卡,我是直接注销好呢?还是注销好呢?还是注销好呢?



  信用卡第二瘫——账单瘫

  有多少小伙伴每个月收到信用卡的催债账单然后瘫倒不起的!!!



  信用卡第三瘫——逾期瘫

  咋爸妈这一代人,基本没有接触过信用卡,他们自然无法理解刷信用卡带给我们的快感,当然还有刷爆卡后还款的无力。有多少小伙伴在刷完信用卡的第二个月,一不小心就错过了还款日——逾期了!

  你们知道逾期有多可怕吗?征信会被拉入黑名单,以后无论是办卡还是贷款,都会被银行拒之门外,所以你们知道有多么可怕了吧!



  信用卡第四瘫——被拒瘫

  前面的三瘫说得很惨,但还有一种比前面三种还要惨的,那就是你连信用卡都申请不上,前面的三种虽惨,但是人家好歹把信用卡申请下来了,现在人手几张信用卡的年代里,竟然还有人申请信用卡被拒,这简直就是惨绝人寰!



  看完这四瘫估计不少小伙伴在暗暗忧伤,莫名的瘫过好几次了,如果你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可以到我们的卡宝宝网社区吐槽一下你的四瘫经历,或者是其他瘫的故事,跟大家一起分享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