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磅!卡神分享浦发白金简约卡额度、年费以及权益

重磅!卡神分享浦发白金简约卡额度、年费以及权益

      

  浦发白金简约卡主卡高端路线,是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高端白金卡产品,卡面设计精致,且浦发白金简约卡额度很有看点,年费和权益也让很多卡友欣欣乐道,是不少卡友的首选白金卡卡种,小编在此就说说浦发白金简约卡额度、年费以及权益。



  话不多说,先聊聊浦发白金简约卡额度,银行根据不同信用卡等级,划分了不同额度界限:

  浦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万元以下;

  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不等;

  浦发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所以作为白金卡,浦发白金简约卡额度界限是5万元以上,但很少有卡友能直接申请到5万元以上额度的简约白金卡,申请人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主要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信情况,个人资信较好,申请到的浦发白金简约卡额度就高,反之,浦发白金简约卡额度就较低了。

  浦发白金简约卡年费也是很多卡友比较关心的:

  作为白金卡,浦发白金简约卡年费只需要360元,可以说非常划算了,且有一定免费优惠政策,核卡前两年免年费,之后的年费在一年内刷卡消费6次即可减免,对于经常购物消费的卡友而言并不是问题,是不是很划算呢!



  浦发白金简约卡权益也很丰富,主要有以下几点:

  1. 持卡人可尊享五星级酒店下午茶、自助餐等餐饮活动礼遇;

  2.浦发白金简约卡持卡人可尊享白金客服热线礼遇,白金秘书一对一服务;

  3.持卡人可享租车、代驾折扣礼遇;

  4.持卡人可享多家航空公司购票优惠,及机场贵宾厅、快速通关折扣礼遇;

  5.持卡人可享指定酒店房间升级、延时退房、免费早餐、餐饮折扣等优惠礼遇。

  6.持卡人可享高端医疗、母婴护理、基因检测服务等折扣礼遇;

  7.持卡人可享留学服务、留学课程、游学项目等专享优惠;

  8.持卡人可享积分换购、多种保障、消费分期等多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