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0年免费还信用卡的方法?推荐两个渠道!

2020年免费还信用卡的方法?推荐两个渠道!

      

  近几年,各大第三方支付平台还信用卡纷纷收费了,所以2020年想免费还信用卡,肯定不能指望它们了。不过幸好还有这些渠道还可以继续免费服务,大致可以分为银联渠道、银行渠道两种,并且最快都可以实时到账的,一起来看看。


  1、银联渠道:

  即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的信用卡功能来还款,可支持几十家主流银行的信用卡还款。

  需要下载APP后注册账户绑定要还款的信用卡,点击信用卡还款,选择绑好的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选择支付方式后点击提交,最快还款成功不到一秒,就会收到到账短信通知。

  在免费还信用卡方法中,云闪付APP还信用卡还能薅羊毛,只要单笔还款基恩≥10元,就可以后抽奖赢还款红包,金额随机,每月可抽取5次,1张卡只有1次抽奖机会。


  2、银行渠道:

  1)手机银行:不一定和信用卡同一个银行,目前主流银行的手机银行都能免费还信用卡,因为大多是转账还款的,需要输入正确的信用卡卡号、发卡机构、持卡人姓名,输入还款金额,手机验证码就能还款成功,大都是实时到账的。

  2)自动还款:指为要还款的信用卡关联一张储蓄卡,并开通自动还款功能,最好是关联本行的卡,每到信用卡还款日,系统就会从储蓄卡里自动扣钱还款,但是这种方式也有可能会逾期,如果储蓄卡里金额不够还款的,扣款失败又没有手动还款,铁定就逾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