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备用金虚拟信用卡怎么使用

浦发备用金虚拟信用卡怎么使用

      

  浦发备用金虚拟信用卡怎么使用?

  浦发备用金虚拟信用卡是没有实体卡的,但是会为用户提供一个卡号,就相当于是一个电子账户。一般情况下用户在申请备用金成功之后,需要将该虚拟信用卡进行激活处理;然后虚拟信用卡激活成功之后就可以通过卡号将该虚拟信用卡绑定在线上支付渠道上,比如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然后在使用这些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时,将付款卡切换为虚拟信用卡就能完成付款了。

  值得一提的是,若是持卡人需要一张实体卡也是可以前往浦发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申请的。实体卡申请成功之后,就可以在线下进行刷卡消费了。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备用金虚拟信用卡使用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