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卡短信通知费怎么取消

农业银行卡短信通知费怎么取消

      

  农业银行卡短信通知费怎么取消?

  【1】登录掌银APP,点击全部→助手→短信通知→维护/注销,操作时将页面上显示的绑定手机号全部清空,关闭借记卡短信通知;

  【2】登录农业银行的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消息服务→注销,关闭借记卡短信通知;

  【3】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农业银行卡到线下营业点申请取消短信通知费这项业务即可。

  注意:用掌银APP取消服务费无需验证K宝、K令,若是用个人网银取消服务费则需要验证K宝、K令,目前福建省(不含厦门)暂不支持掌银、网银渠道注销,大家在选择时可以优先考虑到这一点。取消短信通知费之后,银行系统将不再给你发短信通知,在取消之前应该考虑到这方面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对农业银行卡短信通知费怎么取消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