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分两种情况

民生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分两种情况

      

  民生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

  办理民生银行卡跨行取款的时候主要分为两种情况,分别是同城跨行取款和异地跨行取款。并且对于不同的民生银行卡客户的手续费收取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1】同城跨行取款:普通客户每月前3笔免费;欣然客户每月前5笔免费;智家客户每月前5笔免费;之后都是每笔收费2元。

  【2】异地跨行取款:普通客户5元/笔;欣然客户每月前1笔免费;悠然客户每月前3笔免费。

  此外,薪资理财卡、银证理财卡、天天盈卡、卓越和私银客户办理跨行取款是免收手续费的。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