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1】工银JCB旅行信用卡申请者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一定的资产,能提供财力证明、收入证明、所得税和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等资料。

  【3】申卡者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须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收入稳定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

  【4】申请主卡和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是主卡申请人的直系亲属,否则无法申请。

  总的来说,能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是可以直接向工商银行提出申请的。申卡者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提交的资料越完全办卡速度就越快。在众多的银行中,工行信用卡比较难办理,申卡者想要去柜台的话,则是需要带上个人的收入证明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