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短信通知怎么开通?方法如下

中国银行短信通知怎么开通?方法如下

      

  中国银行短信通知怎么开通?

  【1】营业网点开通:持卡人直接携带个人银行卡账户以及个人正在使用的实名制手机号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开通手续。

  【2】网上银行开通:直接登录中国银行个人网银,找打账户短信服务即可开通;

  【3】手机银行开通:登录手机银行,进入账户管理页面,选择右上角“···”,然后选择“账户动户通知”,点击“开通短信通知”即可。

  【4】电话开通:直接拨打中国银行官方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申请开通短信通知。

  需要提醒的是,办理中国银行短信通知服务时使用的手机号码必须是和银行开户时预留的手机号码是一致的。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银行短信通知开通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