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真情卡特色功能有哪些

广发真情卡特色功能有哪些

      

  广发真情卡特色功能有哪些?

  【1】全额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持卡者的卡片丢失之后,持卡者须承担挂失前48小时内卡片丢失或失窃造成的损失。

  【2】累积信用,信用增值。客户良好的信用记录,除可获得广发卡信用额自动调升外。

  【3】全国跨行提现、转账、汇款,享有信用卡的消费、提现、转账、汇款、缴费等基本功能。

  【4】发真情白金是国际标准信用卡,同时设有人民币与美元双账户,享有境外刷卡消费 境内人民币还款服务。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广发真情卡特色功能有哪些,主要功能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总的来说,具有女性深度健康体检、自选商户类型多倍积分、自选两项保险计划,自动成为真情俱乐部金钻会员,同时享有众多商户折扣优惠等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