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ETC记账卡怎么扣费

农行ETC记账卡怎么扣费

      

  农行ETC记账卡怎么扣费?

  【1】车主持有的是ETC记账卡的话,车主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时候是不收费的,系统会自动从用户授权绑定的银行账户中扣除费用。

  【2】车主持有的还是ETC储值卡的话,这种扣费是延迟的,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扣款,具体需看办卡银行规定。

  【3】车主持有的是信用卡的话,则是需要按时还款的。ETC信用卡采取的是记账式扣除法,用户可以按照标准和规定进行使用和还款。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农行ETC记账卡怎么扣费,扣费标准如下”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储蓄卡etc必须预存才能使用,所以该种卡必须保障卡内要有500元以上的存款。因ETC储值卡余额不足有可能列入ETC黑名单,无法通行全国高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