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推出天翼联名卡,专享流量88折

中信银行推出天翼联名卡,专享流量88折

      

  流量充值88折

  持卡人使用中信银行天翼联名信用卡在翼支付APP线上购买流量享88折优惠,全年最高享受优惠金额180元/卡。

  累积翼支付金

  持卡人每月在指定商户的交易(含取现)每满1200元可累积1元翼支付金,本规则所指“月”为账单月,每账单月在该类指定商户的交易额超出永久额度3倍(含)以上的交易不再累积翼支付金。

  甜橙白条额度提升10%

  成功批核中信银行天翼联名信用卡的甜橙白条客户,客户甜橙白条额度可提高10%。

  最高获陪1000元航班延误险

  中信天翼联名卡客户通过指定渠道订机票,享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