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0美元亚马逊信用卡读卡器实体店发布

10美元亚马逊信用卡读卡器实体店发布

      

美国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近日面向实体商店发布了售价为10美元的信用卡读卡器。这款名叫“Amazon Card Reader”的读卡器 ,可以被用于移动支付,售价为9.99美元。据了解,亚马逊上周才发布了一款名为Wallet的移动支付应用,Amazon Card Reader发布后很有可能会接入相应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在发布信用卡读卡器“Amazon Card Reader”的同事,力推新型销售点系统Amazon Local Register,这标志着这家知名在线零售商进一步拓展线下市场的最新举措。

 

此举有助于亚马逊与其他公司展开竞争。例如,初创公司Square提供的移动支付服务备受市场青睐,这类服务促使中小型公司,如快餐卡车、咖啡厅和私人教练,快速接受信用卡和借记卡。

 

亚马逊所推出的新型销售点系统,称为Amazon Local Register,将为亚马逊提供美国消费者线下如何购物的关键数据。据美国政府的数据显示,实体商店贡献了美国超过90%的零售销量。

 

据了解,亚马逊希望通过收取较Square和PayPal低的费用,来吸引部分小型公司。在10月31日之前在Amazon Local Register进行注册的用户,每张信用卡仅需缴纳1.75%的手续费,这一收费标准持续至2016年1月。

 

亚马逊将向10月以后注册的用户收取每张2.5%的手续费,但仍低于Square(2.75%)和PayPal(2.7%)。

 

编辑推荐: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