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车主卡返现升级,新老用户都能享受!

平安车主卡返现升级,新老用户都能享受!

      

  受疫情影响,股市短期内多次熔断,油价首次出现“负油价”……类似种种,多位投资经验丰富人士叹称,“投资界中的世界奇观”


  而对于“负油价”事件来说,于日常来说,最受惠的无非是有车一族了。


  作为有车人士来说,除了每月的必要大额支出外(房贷、车贷),其油价也是是日常消费中必不可少的消费,甚至有些排气量高的汽车来说,一个月上千油费不在话下。


  此外,无论后续油价将呈现如何走势,油还是要加的,车还是要照开的。因此,类似于汽车类主题信用卡就能为有车一族奉献着给持续的降价优惠的关爱,还不赶快来看看!

  相关车站信用卡有:
  (1)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首月及次月,当月有一笔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生意业务,即享运动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每位客户每月最高可获60元加油奖励金;核卡第三个月起,月消费满4笔388元且有至少一笔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生意业务,可继续到场已持卡客户加油运动;
  (2)已持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当月消费满4笔388元且有一笔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生意业务,即享运动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每位客户每月最高可获60元加油奖励金;


  返现升级:
  持已激活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金卡或白金卡的客户,达标加油88折运动条件后,单一自然月每消费满6000元非指定加油生意业务,可享1次加油奖励金上限升级。
  好车主信用卡金卡最多升级2次/月,20元/次;好车主信用卡白金卡最多升级3次/月,30元/次。


  (活动详情以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条例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