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亲属卡不能使用信用卡支付的原因是什么?

微信亲属卡不能使用信用卡支付的原因是什么?

      

  微信亲属卡一直备受关注,很多用户都给父母或者子女赠送了,他们在使用微信支付时选择亲属卡付款,默认从赠送方的微信支付默认扣款顺序里扣钱,可以是零钱、银行卡和信用卡。但是,有的情况却不能使用信用卡支付,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前面有提到,微信亲属卡支付是从赠送方的默认扣款顺序里扣款的,如果绑定的是信用卡,是可以从信用卡里扣钱的。不过,具体能不能用信用卡付款,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否是在微信支付的消费场景,一个是商家是否支持信用卡支付。

  比如以下几种情况,都是无法使用信用卡的:

  1、在微信上给别人发红包,转账,选择微信支付时,是不能用亲属卡付款的,自然也是不用不了信用卡,因为发红包、转账,都不属于微信支付的消费场景。
  
  2、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付款,要是只用微信扫描个人二维码付款,虽说可以用到亲属卡,但是不能使用信用卡,因为个人二维码是不支持信用卡支付的。除非商家有开通了信用卡支付的收款码,扫码支付就可以用亲属卡里的信用卡付款。
  
  总之,微信亲属卡想要用信用卡付款,就必须得满足上面提到的两个方面的条件,否则是不能用信用卡消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