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虚拟信用卡将成无现金日的运行基础

虚拟信用卡将成无现金日的运行基础

      

  信用卡的入门级用途就是透支消费。购物消费不用付现金,刷卡、插卡、挥卡、无卡,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姿势,跟付现金比起来似乎帅气多了。持卡人可以在受理信用卡的线下、线上商家那里消费,用信用卡结算,享受免息期,还有积分奖励,甚至还有现金返还等促销活动。


  从物物交换到贝壳,再到黄金白银、铜钱铁钱,到纸币,到票据,到信用卡,再到移动支付时代的“无现金日”推广与试行,金融业的发展让我们享受到了各种便利,还呗君相信不久之后无现金日便可以成为常态,而信用卡特别是虚拟信用卡绑定手机的应用形式是无现金日的运行基础。

  管住自己的手,换一种消费模式,“强制”提高财商

  人性有优点,也有弱点,贪婪就是人人皆有而且挥之不去的“基本的人性”。而信用卡消费号称“无痛消费”,也就是说,没有看见现金易手,就像没有付钱似的,感觉可以像《罗马假日》里的公主那样“从不带钱”,因此大肆消费。买买买,人心不足,贪心不足,管不住自己的双手,不小心成了“败家”。

  账单来时,双眼圆瞪、悔之不及,拍桌子、拍大腿、拍脑袋的都有,恨不得剁掉那只不听话的手。“剁手党”和“吃士”之类的词汇于是尽人皆知。


  他们需要换一种消费模式,打破旧模式、重建新模式。要做到这一点,就要“洗心革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句话在这里又有了新的内涵和外延。


  新模式怎么建立?常说开源节流,这里强调的是节流,控制不必要的消费,堵住跑、冒、滴、漏。经过这个心理训练过程,成功重建消费模式的人,实际上有了很大的收获:“被追”提高了财商,不仅自己终生受用,还会影响到下一代,因为言传不如身教,言传加上身教的效果必然更好。做到这一点,理财的三个层次就都涉及了。


  在金融工具如此丰富多样的今天,我们也可以借助第三方还款平台的力量,撬动更大的价值。还呗由数禾科技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运营,是基于生活消费多场景的分期服务平台。面向年轻人提供账单分期和商品分期等多种服务。用户可在购物、消费、还款场景下,享受更灵活、更便捷、更高效的分期生活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