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随借金怎么还款_随借金利息怎么算

兴业银行随借金怎么还款_随借金利息怎么算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们,要是钱不够用了,兴业随借金就是不错的选择。办理很简单,满足申请条件的持卡人和银行约定好借钱的期限,即可将信用卡取现额度的资金转到名下的借记卡内。但可别忘了,随借金是要还款的。那兴业随借金还款要怎么还呢?随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1、兴业银行随借金还款怎么还?
  一般来说,兴业随借金办理成功之后,后续需在约定的还款日进行还款。但是信用卡每个月每个月都会出账单,随借金相应的每个月都需要还款。但是随借金未到约定还款日之前无需偿还本金,还的是随借金的利息。到了约定的还款日,再一次性清偿全部本金和剩余的利息。
  至于兴业随借金要怎么还款,没什么特别讲究,按普通信用卡的还款方式即可。比如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这些第三方平台的信用卡还款服务还款,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转账还款等等,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还款。

  2、兴业银行随借金利息怎么算?
  在未到约定还款日前,持卡人需每月支付利息。每月利息金额=借款总金额*日利率*月使用天数。
  举个例子:假设你的兴业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1号,最后还款日是每月21号,你在11月2号借了1万元的随借金,12月1日出账单,那么你在12月21号最后还款日要还的利息=10000×0.05%×30天(11月2号~12月1号)=150元。

  小编总结:兴业随借金未到约定还款日之前,持卡人需每月偿还利息。到约定还款日后,持卡人需一次性偿还本金和剩余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