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调整积分渠道,多种支付方式需同等相待

平安银行调整积分渠道,多种支付方式需同等相待

      

  2020年3月31日,平安信用卡在官网上发布了《信用卡积分规则优化调整公告的补充说明》,其中明确拓展了线上线下信用卡积分累计的渠道。


  这与其一个月前发布的主旨为“只有网络消费可以获得积分”的《信用卡积分规则优化调整公告》截然不同。平安这边“打脸”究竟是为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砍掉线下POS刷卡积分的苦衷
  随着移动支付成为主流支付方式,其地位已经不可撼动,加之这次疫情来袭,让出行、大额消费明显下降,带动了以移动支付、网上支付为主的电商、外卖等生活方式的升温。因此将信用卡积分向线上交易倾斜也是无可厚非的。
  此外,随着信用卡市场的发展,消费积分对用户的吸引力也在下降,“羊毛党”的不断涌入为银行带来一定的损失。这可能就是平安银行突发《公告》,“一刀切”线下POS交易积分的苦衷之一吧。

  市场应该多种支付方式同等相待
  但是这种“一刀切”的做法是否理智呢?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因噎废食的表现。行业性“歧视”只会降低用户体验,把自己逼入困境罢了。
  权益高调向某一种支付方式倾斜时,又把其它方式的利益一刀砍掉,会影响到户的权益公平性,伤了用户的心。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也许是意识到这一点的不足,平安银行3月31日再发《补充说明》对《公告》出现BUG进行的修补,总算是挽回了局面,重新得到用户的认可,没有造成太大的不良反应与客户流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