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自邮运动”主题信用卡发布

邮储银行“自邮运动”主题信用卡发布

      

 

廊坊召开城市运动一卡通“自邮运动”发布会

 

2014年8月21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行,北京乐动兄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策划的首张城市运动主题信用金卡,即“自邮运动”主题信用卡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饭店会议厅隆重举行。

 

 

2014“全民健身”携手共建和谐健康城市暨城市运动一卡通“自邮运动”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突出“健康快乐运动”主线,邀请了中国健美冠军、《健与美》和《健仕》封面人物——翟彦芳现场互动展示健身之美。以运动健康之城、运快乐发生、运动就要“自邮运动”、答记者问和健康运动交流几个章节展示出“自邮运动”和樂动APP功能,引出主题信用卡启动仪式。最后合作场馆现场签约、答记者问,健身互动体验、自由交流。

 

 

2014“全民健身”携手共建和谐健康城市

 

全民健身主题信用卡——“自邮运动”信用卡,廊坊首款运动主题信用卡

 

为了提升城市居民身体健康水平,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打造“爱运动 爱生活”的和谐社会,而产生了首张城市运动主题信用金卡,即“自邮运动”信用卡,该卡在享有该行信用卡金卡传统消费优惠和积分服务的同时,还是城市运动一卡通,在廊坊指定运动场所和运动商店享有特约会员价格,并且享受积累健康币,健康币可再次兑换商品,如电影票、洗车卡、运动装备、旅游等等。该卡辐射领域有健身会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游泳、网球、高尔夫、体育器材、运动装备、自行车、滑雪、运动培训班等等。并配合开发手机终端APP软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及时体育项目服务。

 

城市智能化运动平台——手机终端APP(樂动)

 

樂动app是一款为热爱运动的人们提供服务的移动应用。随时随地,使用者都可以使用乐动APP查找到与运动相关的一切信息,同时用它创建活动、成立团队并进行有效的管理。从此,将不再为找不到伙伴、场馆、球队和活动而烦恼,使用者将更加方便地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保持健康、积极、美好的生活方式。

 

编辑推荐: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