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最低还款达标可享积分好礼

浦发信用卡最低还款达标可享积分好礼

      

  最低还款达标,2万积分任性拿

  活动对象:

  收到包含E34活动邀请短信的浦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限名下个人信用卡账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受邀客户至少有一期账单金额达到3000元及以上,且对该期账单使用循环信用,即可获赠20000积分,每位达标客户仅享受一次。

  尊享透支利率7折优惠

  活动对象:

  收到包含E35活动邀请短信的浦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限名下个人信用卡账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受邀客户针对已出账单使用循环信用,所产生的透支利息可享受7折优惠。

  连续循环达标,额外获赠1万积分

  活动对象:

  收到包含E34或E35活动邀请短信的浦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限名下个人信用卡账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受邀客户所产生的账单金额均达到3000元及以上,且分别对两期账单使用循环信用,可在活动一合活动二的基础上,额外获赠10000积分。
  
  获赠积分和优惠利息将于活动结束后次月底前入账
  活动一和活动二不可同时参加。参加活动一或活动二的受邀客户,可同时参加活动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