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美团联合建行信用卡推出外卖满减优惠

美团联合建行信用卡推出外卖满减优惠

      

  自从有了美团,我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离不开外卖了,可以说,外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尤其是上班一族,因为上班时间紧凑来不及中午备饭,很大一部分上班族都会选择叫外卖来解决午饭。晚上的时候,因为嘴馋却又不想出门,只要打开手机点击美团APP即可下单叫上一顿美味的宵夜。

  为了回馈各大消费者对美团平台的信赖,现在美团联合建行推出了一项美团外卖满30元减5元的优惠活动。
  1、活动时间:2020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每周六。
  2、活动对象:建行龙卡信用卡银联单标卡(卡号62开头)、Visa双标卡(卡号4开头)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
  3、活动内容:(1)活动期间,每周六上午10:00开始,持卡人登录美团外卖平台(包括美团外卖app、美团app“外卖”频道或大众点评app“美团外卖”频道)订餐,使用龙卡信用卡银联单标卡(卡号62开头)、Visa双标卡(卡号4开头)选择“美团支付”进行在线支付,享受单笔订单实付满30元立减5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每个活动日银联单标卡限前16000单、Visa双标卡限前7000单。
  (3)每个活动日同一持卡人同一卡组织限享受1次本活动优惠。
  (4)美团外卖app、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名额共享。

  4、活动细则:(1)本活动仅限建行龙卡信用卡银联单标卡(卡号62开头)、Visa双标卡(卡号4开头)持卡人参加。带有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卡片、Visa单标卡不参加。
  (2)参与活动的账号请提前绑定符合活动规则的龙卡信用卡、手机号等信息。同一美团外卖或美团或大众点评账号、同一设备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卡号,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持卡人。
  (3)活动城市为全国美团外卖业务覆盖范围,未开通美团外卖的城市不参加本活动。请以下单时实际显示的可用优惠为准。
  (4)享受优惠方式:活动期间,持卡人在美团外卖app、美团app“外卖”频道或大众点评app“美团外卖”频道下单,使用龙卡信用卡银联单标卡(卡号62开头)或Visa双标卡(卡号4开头)选择“美团支付”进行在线支付,可享受订单金额满30元立减5元优惠。持卡人在收银台“美团支付”选择上述龙卡信用卡后若提示可减5元且相关规则明细说明中显示“龙卡星期六30减5银联”(银联卡优惠)或“龙卡星期六30减5 Visa”(Visa卡优惠)字样,表示此时仍有银联卡或Visa卡优惠名额,但在点击支付前,优惠名额仍有可能被他人抢占;若未提示可减5元,或者未显示“龙卡星期六30减5银联”或“龙卡星期六30减5 Visa”字样,表示此时优惠名额暂被全部抢占(可稍后刷新查看是否有优惠名额释放)或活动已经结束,享受优惠以实际支付成功为准。持卡人在进行支付前请务必确认待支付金额是否为优惠价,若未显示优惠价仍继续进行支付,相关责任由持卡人自行承担。同一时间参与活动者数量较多,若发生网络拥堵等异常情况,请稍后再试。请将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参与活动。

  (5)持卡人参加活动的交易订单发生退款或部分退款,只退持卡人支付部分的金额、不退优惠补贴部分的金额,在成功退款后该持卡人当日的可享优惠名额无法退回。
  (6)持卡人异地购买不享受活动优惠,如持卡人在北京地区购买上海地区订单,需原价购买,且每个参与活动的商户优惠名额有限(具体以商户实际情况为准),先到先得。
  (7)活动优惠不能兑换现金、其他货品或折扣,亦不得转让。
  (8)若活动当日由于卡片额度不足、卡片状态异常、网络异常等原因导致付款失败,则优惠名额自动释放,释放后,参加活动的持卡人可继续抢购。若因电子设备系统、网络系统等问题导致持卡人未能抢到优惠名额,后续不予补发优惠或抢购名额。
  (9)如持卡人因商品或服务质量引发的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由美团点评负责处理和解决,中国建设银行将为持卡人提供必要的协助。对本活动若有其他疑问,可致电美团点评咨询。美团点评客服热线:95172(周一至周日,全天24小时)。

  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和认可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并同意中国建设银行向本活动第三方合作商户提供持卡人姓名、手机号等必要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