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和初保基金会携手为医护人员提供金融服务

广发和初保基金会携手为医护人员提供金融服务

      

  近日,广发信用卡通过和初保基金会携手,给医务人员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公益救助,持续关爱和保障医务人员,携手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广发信用卡相关人员表示,正是基于服务医务人员从而捍卫公众利益的出发点。

  根据双方战略协议,医务人员将享受到广发信用卡提供的专属信用卡、综合授信、保险等金融增值产品或者服务。


  初保基金会也将大力开展医疗卫生群体互助及定向救助计划,持续改善医务人员执业及生活条件;对于医务人员需要长期学习的发展诉求,也将全面推动医务人员职业和学术科研帮扶等公益性服务或活动。


  广发信用卡相关人员表示,双方未来或将依托信用卡,让医务人员享受到专属金融服务的同时,可以得到更便捷的公益帮扶,充分解决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增强医务人员职业安全感、荣誉感。

  医务人员专属广发信用卡可享受哪些特权?
  1、持有专属信用卡的医务人员可获得专属高额保障保险,以抵御各类意外伤害及身体健康风险。
  2、专属信用卡持卡人或将自动成为初保基金会志愿者之家成员,优先参加基金会的各类学术会议以及志愿活动。
  3、专属信用卡积分体验更有价值,专属信用卡获得高倍的消费积分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