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躲避信用卡诈骗刑罚谎称身孕,某女子难逃法律制裁

为躲避信用卡诈骗刑罚谎称身孕,某女子难逃法律制裁

      

  近日,南通市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最近审理了这样一起涉嫌信用卡诈骗案的闹剧:嫌疑人为躲刑罚,谎称怀有身孕,后来还闹起自杀。医院抢救时发现,这名女子只是在肚子上塞了个枕头。

 
  张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张某称为了救治病重的公公,自己的信用卡刷爆了还是远远不够,走投无路的她偷走同事身份证,去银行申办信用卡并套现。直到受害同事报警才东窗事发。


  庭审现场,张某向检察官哭诉,自己是为了给公公治病才欠下巨额债务,并称自己已有5个月身孕。检察官对张某的说辞存疑,于是在讯问结束后要求公安机关尽快带张某去医院体检,补充其怀孕的证明。三天过后,等来的却是张某自杀未遂的消息。

  原来,害怕怀孕的谎言被戳穿,张某竟企图用自杀来掩饰。幸亏家人及时发现,把她送往医院抢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在抢救过程中,医生为张某做了全面检查,并未发现任何怀孕特征,只是在她的上衣中掏出了一个颈枕。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张某最终没有逃脱法律的制裁,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罚金5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