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信用卡利滚利背后的暴力规则

揭秘信用卡利滚利背后的暴力规则

      

 

信用卡就是一把双刃剑,透支消费方便快捷,过度消费甚至欠钱不还,那就真成了信用卡卡奴了。使用信用卡,除了支付时要小心谨慎,防止盗刷,更要量力而行,不要过度透支而还不起,更不要因为遗忘还款导致费用暴涨。利息、滞纳金及超限费可是信用卡压在看身上的三座大山。

 

信用卡的利息和滞纳金,是最广为人知的。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远远高于各类存款利率,银行对于超过信用卡免息期的卡奴们收取大量利息,可谓吸金能力十足,任何理财都赶不上信用卡利息。如果卡奴连最低还款额都没有还,那么银行还将手续每月千分之五的滞纳金,这样一来,卡奴就更被“榨干”了。

 

不过,对于“老赖”,收取的费用可不仅仅是利息和滞纳金了。银行对老赖们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信用卡欠款拖欠时间过长,累计欠款达到银行规定的额度,还将产生超限费。超限费将按照月息5%收取。一些银行对超限费设有最低和最高收费限额。

 

这三大收费项目只不过是银行收费的基础,信用卡复利计算的规则才是费用暴涨的根源。信用卡三大费用都是按照复利计算的,就是民间所说的利滚利。这利滚利的厉害程度,许多新闻都可以证实:成都陈先生967元信用卡欠款没还,6年后暴涨了20倍,达19000多元;杭州市民董小姐5年前信用卡透支了191元,5年后的欠款达到10854元。5年时间,欠款增长超过50倍。

 

附:

 

信用卡循环信用利息计算器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