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给你梦想金 浦发青春信用卡酷炫上市

给你梦想金 浦发青春信用卡酷炫上市

      

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新产品,这款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产品“青春卡”将于9月25日重磅上市,真正以年轻人的方式开启这款独具青春特色的信用卡。浦发青春信用卡将独属于刚毕业有稳定工作到30岁的年轻人,通过打造“一万元”梦想金、一万元信用额度等专属的产品权益,助力青年人早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9月25日之后,大学毕业后有稳定工作,小于30岁的年轻人,将可以在浦发信用卡中心微办卡通道或网络在线申请渠道直接办卡,获得属于自己独特族群拥有的“青春卡”。

 

 

最新的消费行为报告表明,90后已经成为继80后之后的新一代消费主力军;并且其消费风格更加大胆、更在意提前消费、分期消费。这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主打90后这群年轻群体,不遗余力地打造属于他们的产品。

 

通过浦发信用卡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这款青春卡在产品的权益设置上为年轻人开放了大量的绿色通道。首先是信用额度高。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浦发给予了极大的信任,信用额度将有可能高达一万元。其次是专属梦想金。浦发信用卡为青春卡特别推出“一万元梦想金”,让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都可以用这笔梦想金去开启自己的青春理想。首年申请还可享受7折的手续费优惠,让年轻人不再为还款的问题烦恼。再次是分期利率低。浦发青春卡为爱分期的年轻人提供了9折的业界最低利率。踟蹰于该分几期来买Iphone6的果粉们终于找到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了。同时,终身免年费和专属日双倍积分,更是在考虑了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后推出的贴心权益。

 

“浦发青春卡,无论从产品自身,还是对话方式,都是坚持从年轻人出发。在手续费和分期利率上,青春卡都给出了特别优惠,这是我们的其他产品从来没有过的。”该卡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现在的年轻人是有潜力有梦想的一群人,我们愿意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助他们一臂之力,作为成长道路上的同行者。”

 

编辑推荐: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