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全民乐办理之后,会给征信带来什么不良影响吗?

民生全民乐办理之后,会给征信带来什么不良影响吗?

      

  为了满足持卡人信用卡分期的需求,民生银行贴心推出了全民乐分期。持卡人办理之后即可享专属独立额度,不必顾虑会占用信用卡额度。那民生全民乐办理之后,会给征信带来什么不良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来说,银行推出的借贷产品无一例外,都是会上征信的。尤其是拥有专属额度的信用卡分期业务,会以消费信贷的形式体现在征信报告里。但是具体来说,民生全民乐上不上征信,还得分情况看看。
  虽说民生全民乐分期业务拥有着独立的专属额度,但是据小编了解,全民分期乐并不会在征信上独立开立账户,每期还款金额和手续费都是入账到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内的,持卡人每期只要把包含全民分期乐分期额度和手续费在内的账单欠款足额偿还就行了。
  也就是说,民生全民分期乐确实会在征信上显示,但是不会以消费贷款的形式记录体现,而是以信用卡授信额度的形式在征信上反映。
  不过,要注意的是,就算全民分期乐不会上征信,但若是没有及时还款,也是会导致信用卡逾期的,而逾期的话就就产生不良信用,你的逾期行为会记录在征信报告里,届时就会影响你日后办理信贷业务了。


  小编总结:民生全民乐分期并不会以消费贷款形式在征信报告上显示,但是会以信用卡额度的形式在征信上体现,办理的小伙伴可千万记得要按时还款,别逾期咯,否则遭殃的可是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