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推出不夜城旅游信用卡,旅游人士的新专属

上海银行推出不夜城旅游信用卡,旅游人士的新专属

      

  上海银行不夜城旅游信用卡是上海银行与知名旅游企业上海不夜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携手发行的面向喜爱旅游人士的一张联名信用卡,产品层级为金卡、普卡。

  产品特色功能: 

  1、实现会员标识与刷卡消费整合的功能,“不夜城旅游卡”客户可享受所有不夜城国旅常旅客会员的优惠条件。  
  2、刷“不夜城旅游卡”消费不仅可享受上海银行红利积分,亦可享受不夜城国旅提供的常旅客会员积分。  
  3、成功申领并于指定日前“不夜城旅游卡”开卡成功后,不夜城国旅将自动在其不夜城国旅常旅客会员账户内给予2000积分作为开卡奖励。 
  4、持“不夜城旅游卡”的客户,在遇机位紧张的情况下,不夜城国旅将提供优先候补机位服务。  
  5、在不夜城国旅使用“不夜城旅游卡”刷卡购买产品,可享受不夜城国旅常旅客会员卡的消费双倍积分。  
  6、定期开展“不夜城旅游卡”新客户开卡、刷卡有礼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