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面对银行催收选择逃避?小心面临牢狱之灾

面对银行催收选择逃避?小心面临牢狱之灾

      

  面对催收,许多欠款人都身感无奈,今日,就来说说催收一事吧。
  大部分的人都了解过,信用卡逾期在三个月以内,银行一般都是银行的内部催收,超过了三个月,银行会把我们的催收任务转卖给第三方的催收公司。
  相对而言,银行内部的催收还算比较客气,但是到了第三方,无论从电话的频率还是语气上,对我们都是非常强硬,而且频率非常高。

  面对这高频率催收,部分欠款人会选择逃避面对,选择失联躲之,后果会怎么样呢?
  在这明确告知,信用卡逾期以后,千万不要失联,无论欠款人所欠下的信用卡债务是多少,在你信用卡发生逾期以后,千万不要失联,应该时刻保持银行或催收人员联系。
  如果你预期金额较大,10年时间较长,那么银行会直接报警,告诉持卡人信用卡诈骗,尤其是金额超过了5万以上,那就已经涉嫌信用卡诈骗了。


  信用卡诈骗根据刑法的第196条,如果持卡人的数额较大,会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如果持卡人数额更大,会处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依次的还会有更高的有期徒刑,并伴随着罚款。
  如真的遇上还款困难,债务已经超出承担范围内,那么欠款人主动的联系银行,告知银行,更换了联系方式,当银行联系到你的时候,把自己的基本情况跟银行说明白,希望银行给予机会进行协商,总而言之,逃债不可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