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盘点3张绿色环保主题信用卡

盘点3张绿色环保主题信用卡

      

  经济和文化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却愈发严重,环境保护成为了全球的心病。为了响应环保的主题,各家银行纷纷推出了对应卡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安利绿色环保主题信用卡吧。

  1、兴业中国低碳银联人民币信用卡

  这张排在在第一位,是因为卡片对外声称是国内首张低碳主题信用卡。据说这个系列的信用卡是使用新型可降解绿色材料制成的,减小了传统PVC卡片废弃后对于环境的威胁。所有持卡人还将获赠《低碳生活指引》手册,帮助他了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实现低碳减排。另外,该卡还有专属网站,为持卡人测算自身碳排放量以及购买碳减排量实现个人碳中和提供便利,并有低碳俱乐部。
  
  为倡导绿色刷卡理念,兴业银行还设置了“低碳乐活”购碳基金:持卡人每刷卡消费1笔,即可捐赠1分钱至该基金账户。基金专门用于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集中购买碳减排量,使持卡人的每一笔刷卡消费,都产生减排效应。  
  爱好和平的人士,必然不愿意错过这个系列的卡片,这个系列的卡片共有两张,一张绿叶版,一张风车版,卡面还是很好看滴。

  2、光大绿色零碳信用卡

  光大银行绿色零碳信用卡,这张卡有六大绿色环保功能:卡片采用可回收材质、碳足迹计算器、邀约购碳计划、碳信用档案、环保账单、高额出行意外险。持卡人购买碳额度,将获赠35000信用卡积分;购买的碳排量达到5顿时,将由北京环境交易所颁发认证证书。  
  与上一张卡片相比,这张卡片还增加了对绿色出行的关注,持卡人满足一定支付条件,即可获赠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出行意外保险。

  3、农行金穗环保卡

  金穗环保卡是农行与中华环保联合会合作发行的国内首张以宣传环保理念、面向全国推广的环保主题信用卡。 卡片也是选择可降解材质制作。持卡人可优先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册个人会员,并获得中华环保联合会提供的相关会员凭证,优先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实现个人公益愿望; 
  相较以上两张卡片,这张卡更多的是可以享受特选商户的优惠折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