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出现意外导致巨额信用卡无法还款该怎么办?

出现意外导致巨额信用卡无法还款该怎么办?

      

  天有不测风云,人一辈子总会发生很多意外,而这些意外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例如会导致信用卡无力还款。那么问题来了,突发意外导巨额信用卡无力还款,天天被银行催收,该怎么办?

  首先主动联系银行,告知银行现在自己的难处,看能否和银行达成协商还款协议,只要自己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自己确实失去了还款能力,银行一般也不会过分的刁难。


  其次天天被催收,也是很正常的,只要催收人员没有过分的行为,没有言语上的辱骂,也并没有多大的问题。如果对方有人身攻击行为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干扰,也可以去银监会投诉对方的行为。


  最后调整心态,尽量想办法赚钱吧,实在无力还款可以拖上一段时间,但最后还是要还的,否则自己的真心就会变黑,还有可能会被银行起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