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渣打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介绍 

渣打银行(中国)2014年6月24日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信用卡系列产品:“渣打臻程系列信用卡、渣打真逸系列信用卡,这或许是外资银行大规模进入大陆市场的前奏。此外,外资银行一开始就走的是“高端”路线,将发卡对象瞄准于城市高收入群体。信用卡都是有积分的,那么渣打银行的信用卡积分规则和国内银行一样吗?它是如何规定的呢? 

1.使用渣打银行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即,使用渣打银行信用卡的磁条和/或芯片的物理介质完成的消费)或线上消费,可根据积分规则获得奖励积分。所有奖励积分将在积分产生次月计入客户的信用卡账户中。客户有责任审查积分数额是否准确,并将任何错误立即通知本行。如客户未在本行发出信用卡账单之日起 10 日内通知本行,即视为客户同意本行信用卡账单上所记载的积分数额。  

2.持卡人可享受积分奖励的消费商户以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银联”)统一提供的 4 位商户代码为准,商户代码是渣打银行给予积分奖励的唯一依据。若出现客户消费商户类别与实际商户类别不符,咨询商户及收单机构,渣打银行不承担相关责任。  

二、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如下 

1、境内刷卡消费:刷卡消费满人民币1元=1分

2、境外刷卡消费:美元卡刷卡消费1美元=10分

3、银联在线和支付宝快捷支付全部计积分:消费人民币1元=1分;美元卡1美元=10分


三、下列项目不予奖励积分 

1、适用的信用卡章程或领用合约规定的各项利息和手续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年费、取现交易手续费、透支利息、滞纳金、超限费,以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 转账交易、取现交易、积分规则规定之外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交易。 

2、所列的特定类别的签账消费,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及维护费用;汽车销售;批发类交易;医院;初级和高等学校;大学、学院、专业学校;慈善和社会服务、非赢利事业;罚款;保释金和债券;纳税;政府服务;使领馆收费;政府贷款等。所列的特定类别的签账消费将根据相关机构增减的商户类型不时做出调整,请以渣打银行网站公布信息为准,恕不另行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