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恒丰银行分行建立培训体系,提升服务质效

恒丰银行分行建立培训体系,提升服务质效

      

  征信情况是否良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例如信用卡逾期跟还贷逾期,这两种情况都会影响我们的征信。不仅如此,征信管理工作还是中国人民银行对各商业银行一项重要的考核内容,也是各商业银行加强信贷安全、防范操作风险及法律风险的一项重大举措。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结合自身征信业务实际情况及人民银行征信业务管理规章制度,加大征信管理工作力度,积极推动分行征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严格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人行102号文等制度规定,积极做好用户管理、信息报送、查询及使用、异议处理、信息安全管理、风险监测报告、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升征信信息泄露风险管控能力。及时传达人民银行工作要求、落实征信工作责任,沟通掌握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相关业务全流程中的征信合规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采取有效的技防和人防措施防范征信风险隐患。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采用多形式、多层次、多途径的宣传方式,做好征信普及宣传工作。为响应人行“让金融服务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宗旨,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分别在昆明、曲靖市内设立了5个征信自助查询代理点,设置了查询前置系统的终端设备,强化用户密码风险管控限制,有效杜绝盗用用户登录情况。


  为了提高征信从业人员素质,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还建立了征信合规全员教育培训体系,定期组织学习征信信息安全和征信风险警示教育,加强对征信从业人员上岗资格考试的管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