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逾期有利息吗

建行信用卡逾期有利息吗

      

  建行信用卡逾期有利息吗?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建行信用卡的持有率普遍高于其他银行,很多小伙伴都喜欢拿着建行信用卡刷刷刷,刷的尽兴却忘了要按时还款。那么建行信用卡逾期有利息吗?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建行信用卡逾期还款是要收利息的。建行信用卡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全额还款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视为逾期:利息按0.05%,从消费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有滞纳金。

  计算公式:逾期金额=账单金额5%的滞纳金*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逾期天数。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信用卡逾期还款的相关知识介绍,为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小编建议卡友按时还款,如不方便全额还清账单,至少按时还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部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