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十周年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十周年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十周年

 

 

创新十年 用心把“方便·实惠交给你”

 

如果以人的品格来看企业,“不断进取、力求突破”值得称道;“有所坚持、恪守承诺”更值得尊敬。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一直用心成为一个“做比想更快”、“行动比语言重要”的品牌。恪守“Easy for More方便·实惠交给你”这一品牌主张,交通银行信用卡不仅成为国内首个屹立十年的中外资银行合作信用卡品牌,更是以实心实意的服务理念赢得了3,400多万消费者的信赖。

 

十年磨砺,以创新开创行业先河

 

2004年10月25日,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5年在市场上正式发行信用卡。当时国内的信用卡市场已硝烟四起,竞争日趋激烈,而对于初生牛犊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来说更是巨大的挑战。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创立初期就深信,唯有创新理念,以及真正“方便”和“实惠”的服务才是发展的长远之道,并因此开拓出一片稳定增长的消费市场。

 

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交通银行信用卡首年发行量便突破了65.7万张,接下来的2006年,更是突破了累计发行量的首个“百万大关”,创造了国内银行首年发卡数量的新纪录。通过不断的探索,交通银行信用卡凭借突破传统的营销方式和勇于创新的发展思路,成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在交通银行信用卡创新发明“刷卡金”概念之前,信用卡行业内的奖励,一般是采用折扣奖励、奖品奖励、积分奖励或者返现奖励,而“刷卡金”的推出和使用让信用卡行业发展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持卡人参加活动,获得的奖励会以刷卡金的形式返还至其信用卡账户,可用于抵扣之后的刷卡消费。这种形式让奖励回到消费环节,提高了消费者的忠诚度,极大促进了消费。如今,刷卡金的形式已被其他银行陆续采用,逐渐成为一个行业通用概念。

 

提到创新的营销模式,就不能不提交通银行信用卡已经营了五年多的行业第一营销品牌“最红星期五”。“最红星期五”以每周五持卡人在超市、加油站等活动商户刷卡消费可享5%奖励返还的模式,开创了“银行特惠日”的全新营销概念,自“最红星期五”之后,很多银行的优惠活动都开始限定在某一天,比如周一或周三等。随后,2012年“超级最红星期五”的推出,以“当天在活动商户刷卡消费可享50%刷卡金返还”的大幅可观实惠深入人心,提升了客户对交通银行信用卡、合作商户的品牌忠诚度,开创了一个新的银商合作共赢模式,共同为拉动内需、刺激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

 

在办卡领域,交通银行信用卡亦首当其冲,率先在同业中推出的“e办卡”终端服务,打破行业常规,实现了整个人工申请流程的无纸化操作以及数据的不落地传输,不仅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还最大程度遏制了客户数据外泄的可能,大大降低了业务风险,这一举措也成为国内信用卡行业的一个成功范本。

 

十年耕耘,将“方便实惠”带给消费者

 

“用客户的眼光去看,用客户的心去感受。”这在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绝不是一句泛泛而谈的话。十年中,在面对日益壮大的用户群体时,交通银行信用卡意识到:只有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才能牢牢锁住用户的青睐。于是,一系列“实惠”的营销活动以及“方便”的服务设计应运而生。

 

衣食住行用组成了消费者最基础的日常生活,每一个环节都是必不可少的“刚性需求”,交通银行信用卡从这些领域下手,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用得到的实实在在的“实惠”。比如 “最红星期五”系列活动,从最初的超市购物、加油福利、车险补助,拓展到餐饮优惠、电影半价、网购补贴……紧扣热点消费,给客户带来了真正的实惠,而这一做就坚持做了5年,体现了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惊人决心和毅力。2013年起,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推出了“周周刷礼,层层升级”活动,联合知名品牌服务商,多款实惠礼品,成为“用卡一族”最热衷的刷卡活动。“不靠运气、不用抽奖、坚持即有收获”,成为了众多卡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也正式交通银行信用卡对“让用户实惠最大化”的愿望。2014年交通银行信用卡联合餐饮商户推出的“餐饮超红季”,持卡人每周五在活动商户扫描二维码、登记卡号参与活动后,单笔消费满150元及以上,即可获得100元刷卡金奖励,并且还可与该商户的日常优惠折扣同享,可谓“惠上加惠”。交通银行信用的“实惠”已经在持卡人中形成口碑,根据J.D. Power《2014年客户满意度报告》的调研数据显示,交通银行信用卡是“最多消费者推荐的信用卡品牌”。

 

为了提供客户真正需要的方便,交通银行信用卡将“方便”明确定义为:“快捷、简单、人性化”。2013年,交通银行信用率先推出的“最快当天即可领卡”网络发卡服务,也是在充分考虑客户真实需求后,以打造最佳“用户体验”为宗旨,用“做到极致”的思维方式毅然突破原有运营模式、改造系统及工作流程,客户不仅可以24小时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最快5分钟即可知道批核结果,并且最快当天即可收到信用卡,更将会获得100元刷卡金,轻松抵扣有效期内的有积分消费。该模式一经推出,就被有亲身体验的持卡人称为“逆天的速度”,在业界引起轰动,并引发其他银行的关注和陆续跟进。

 

当然,交通银行信用卡对于“方便”的思考还不仅于此,其推出的移动服务平台,不需要下载客户端,客户使用任何移动设备,包括手机、Pad等,都可直接浏览接入,实现了跨平台、跨浏览器、跨终端的访问体验。而且它不占手机内存,也不用留存信用卡资料,确保了信息和用卡的安全。客户也可随时以微信等即时通讯软件来访问,甚至还可根据场景联想,为不同客户提供因人而异的智能化服务。这种方便和超值的享受,让交通银行信用卡服务平台使用人数一举突破1,000万。

 

十年收获,赢得三千多万客户信赖

 

通过十年耕耘,交通银行信用卡也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据统计,2013年12月,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册卡量就已突破3000万,同比增长12%,2014年1月份,交通银行信用卡交易额成功突破单月1000亿元的大关,再次刷新信用卡行业新成绩。而预计到2014年年底,交通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将突破3,500万张,消费金额突破1万亿,实现了稳定而快速地增长。

 

十年期间,信用卡市场从井喷式发展到现在的格局稳定,从“跑马圈地”追求发卡到现在“精细化经营”定制客户个性化服务。而“十年磨一剑”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始终在稳健中前行,不畏艰苦、锐意创新,一直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交通银行信用卡向广大持卡人落实“Easy for More方便实惠交给你”的品牌承诺。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交通银行信用卡会继续将实惠坚持到底,将方便做到极致,为信用卡行业发展开启新的“十年”。

 

编辑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