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通山一男子套现信用卡赌博被刑事拘留

通山一男子套现信用卡赌博被刑事拘留

      

  当信用卡一旦与“恶意”挂钩,就会带来无穷无尽的隐患。


  在今年8月28日下午的时候,通山农村商业银行报警称:通山县某居民乐某在该行申请办理信用卡,还多次透支。
通山公安局经侦大队就事情案件迅速展开调查,经排查得知,在2016年8月份的时候,犯罪人乐某有过赌博经历,而且欠下的债务还不小,为了偿还因赌博欠下的债务和继续赌博,乐某就打算套取信用卡里面的钱。


  随后,乐某就在通山农村商业银行申请办理了一张额度6万的福卡公务员卡,并用该信用卡分4次先后使用POS机刷卡套现64079元,先后用于赌博。


  逾期后,就会产生逾期利息跟滞纳金,在逾期后的第623天,乐某已产生逾期利息跟滞纳金16804.45元,而且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多次催促依旧拒不还款。


  这还不止,后期赌瘾越来越大的乐某就对其妻子的身份证打起了注意,趁妻子不注意就偷偷拿走其身份证去工行申办了一张信用卡,并且用这张信用卡通过POS机先后分2次套现9900元,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多次催促下依旧拒不还款。


  乐某分别在2016年7月、2017年2月持本人身份证等资料先后在各银行POS机刷卡套取现金十几万元用于赌博,乐某的行为已经涉及信用卡诈骗罪。


  就在今年2020年10月26日的时候,乐某被捉获归案,并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也被刑事拘留,其涉案23万元的赃款也被追回并且发还了各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