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Apple Pay上线72小时 激活百万张信用卡

Apple Pay上线72小时 激活百万张信用卡

      

 

在昨日举行的《华尔街日报》全球科技大会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Apple Pay在推出72小时内已经激活了100万张信用卡,这令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产品。

 

据报道,目前苹果从每笔交易中抽取0.15%作为手续费(每100美元里收取15美分),一旦成为市场主导,苹果将从中获得相当可观的收益,并成为这家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虽然Apple Pay很有增长潜力,但库克表示,未来三到五年,iPhone可能仍会是公司主要的营收和利润来源。

 

【延伸阅读】

 

Apple Pay支付可以代替信用卡支付吗?

 

随着iPhone 6的发布,苹果新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也正式与用户见面。媒体表示,Apple Pay的出现可能让用户的消费习惯发生永久性改变。那么,与传统的信用卡支付相比,Apple Pay支付有哪些特点呢?

 

事实上,Apple Pay支付并不是要终结信用卡产品,而是更新了信用卡产品的支付形式。Apple Pay的系统可在用户手机上为每一张信用卡分配并存储独一无二的账户名,然后生成一次性的代码来处理支付交易。由于收银员无法看到消费者的姓名、信用卡号或安全码,因此使用Apple Pay在实体商店和网上购物更加安全和私密化。

 

但是Apple Pay支付仍离不开信用卡,需要在用户有信用卡的前提下才能支持使用。此外,Apple Pay只能替代信用卡实体卡进行支付交易,但不能支持在ATM机取现、还款等交易。另外让用户担心的一点是,如果手机没电了,那将无法进行交易。因此信用卡实体卡仍然不能缺少。

 

编辑推荐: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