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欠款会影响办信用卡吗?

花呗欠款会影响办信用卡吗?

      

  办理信用卡,银行会对我们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有朋友花呗有欠款,担心会影响信用卡办理。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花呗要是欠款出现了逾期,很可能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更加会让银行会认为申请人不具备还款能力,为了规避风险,申卡多半会被拒。


   虽然目前花呗的使用情况不会上报到央行征信,但要是逾期了就难说了。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办信用卡,在使用花呗的时候,尽可能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尽可能避免逾期上征信。


   如果担心花呗欠款会影响办信用卡,那么在办卡之前,有能力的话,还是把欠款还清,这样办卡就相对稳妥了。


   最后要提醒的是,办信用卡最终能否批卡,主要还是由银行根据申请人资质进行综合评估决定的,花呗有欠款并不是唯一参考因素,所以大家尽可能要做的是努力从多个方面来提高个人资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