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支付能选择信用卡付款吗?

微信支付能选择信用卡付款吗?

      

  现在去小商店里买东西,一般都贴有微信收款二维码供顾客微信支付。那微信付款支付方式可以选择信用卡付款吗?如果商家开通的是微信收款商业版就可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收钱码目前有官方收款码和微信收款商业版两种,其中官方收款码不支持信用卡付款,但是微信收款商业版可以支持。
  
  如果你想用信用卡付款,就必须得确认商家开通的是哪种版本的微信收钱码。如果商家开通的是微信收款商业版,顾客选择的付款方式也就多了。

  微信收款商业版开通步骤: 

  1、打开微信上的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微信收款商业版,在结果中关注公众号;  
  2、点击左下角【我的收款】,进入【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 
  3、点击【获取申请入口】; 
  4、收到注册通知后,进入公众号,点击通知进入注册页面,点击【立即注册】;  
  5、按照提示填写好相关信息,上传营业执照等等,点击条件;  
  6、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通了。
  
  总结:微信收钱码只有微信收款商业版,才能支持信用卡付款。因此想选信用卡支付的你,先弄清楚商户开通的是哪种收钱码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