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不良记录如何正确消除?

工行信用卡不良记录如何正确消除?

      

  工行信用卡不良记录如何消除?很多人都拥有工行信用卡,信用卡确实给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但是有些人或许是透支刷卡没有注意,或者是卡丢失而没有想那么多,造成信用卡逾期后形成不良信用记录,严重影响到以后的信用卡办理、房贷、车贷等等业务。那么工行信用卡不良记录如何消除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工行信用卡不良记录错误消除:

  很多信用卡不良记录的人都会这样处理,先还清工行信用卡的欠款,然后销卡,期待这个不良信用记录也一起消失。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因为一旦注销信用卡,那么不良信用记录将会伴随一段很长的时期。

  工行信用卡不良记录正确消除:

  正确的做法是还清工行信用卡欠款,继续使用信用卡,记住:千万不要销卡。目前我们国家规定的银行信用记录只纪录24个月,也就是2年内的信用卡使用情况,所以这些负面信息是完全可以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消除掉的。也就是说在还清欠款,信用卡不良记录在册的情况下,只要你坚持准时全额还款两年,那么你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随时间推移而消除掉,同时个人信用也会回归到正常的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信用卡不良记录正确消除方法,正确使用工行信用卡,及时还款可以提高我们的信用记录和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