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宁一女子信用卡被刷爆,竟是孩子掉入骗局

南宁一女子信用卡被刷爆,竟是孩子掉入骗局

      

  现在人手一张信用卡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但反而因为信用卡多了,人们对信用卡的管理越来越疏忽。


  因忙于照顾生病的老人,南宁的李女士就没过多的精力去照顾自己12岁的儿子小文,很多时候都是把小文一个人放家里自习,学习之余给他玩手机,但玩着玩着,就出问题了。


  10月18日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李女士刚进家门,儿子便把手机拿走了,然后在次日凌晨三点的时候,儿子又来到李女士床边,让李女士进行一次脸部扫描。


  在平时儿子玩手机的时候都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但三更半夜来追着让自己扫脸识别就很奇怪了,李女士立马追问儿子这是要干嘛。刚开始儿子支支吾吾不愿意坦白,在李女士的再三追问下,小文才坦白自己进了一个名为“王者荣耀福利群”的QQ群组,群里面有40多名成员,群主称只要将微信或支付宝余额截图发他,他就会发来余额十倍的福利,还贴出别人“拿到十倍余额”的截图,但此福利需要用父母手机才能操作。


  小文就信以为真了,私下联系了对方,随后群主一步步的教他操作,然后小文就去登录妈妈的支付宝,之后就有了第一笔1999元的费用。但是18日晚,小文并没有看到有钱返还,跑去追问群主,群主就哄骗小文说还需要再刷一笔才能完成任务,但这笔任务需要分成几笔小任务进行。


  之后小文在对方的哄骗下一次次的刷爆李女士的信用卡,甚至连李女士的花呗也用上了,前前后后共花出去8万多元!


  10月19日,李女士带着小文到西乡塘派出所报案,其中李女士通过支付宝投诉中心追回6笔共1万多,另外7万多的信用卡难以追回。李女士表示很自责,怪自己没管理好孩子才让骗子有可乘之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