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美国5月计息利率为25年来最高

美国5月计息利率为25年来最高

      

  美联储的数据显示,5月计息卡账户的平均利率超过17%,是央行25年来的最高计算结果。


  美国消费者眼下为信用卡欠款支付的利率是25年来最高的,而美联储降息也并不能保证他们会得到很大的利息减除。


  据报道,美联储的数据显示,5月计息卡账户的平均利率超过17%,是央行25年来的最高计算结果。美国信用卡网站对全国100家发卡机构进行调查后得出的每周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平均利率为17.8%,再创几十年来的新高。


  从2015年底到去年底,随着美联储逐步提高基准利率,信用卡利率从长期低点回升。


  分析人士指出,有两个群体促成了发卡银行大幅加息:议员和客户本身。


  报道称,旨在保护持卡人不受剥削的2009年《信用卡法》对银行提高现有欠款利率的能力进行了限制。杰富瑞投资银行的约翰·赫克特说,发卡机构“把卡一卖给你就不能重新定价了,因此它们就必须把(更多风险)包含在定价内”。


  他说,另一个因素是,客户并不关注他们要支付多少欠款利息,而是关注他们的卡带来哪些额外福利,从返现到航空里程。“当你听到(银行)管理团队谈论信用卡领域的竞争时,竞争的不是利率,而是福利。”


  报道指出,自危机爆发以来,信用卡利率往往是通过给一个波动指数——最常见的是最优惠利率,即银行提供给非银行客户的最低贷款利率——加上一个溢价来确定的。最低利率转而与美联储确定的联邦基金利率直接相关。


  在美联储上周决定下调基准利率后,摩根大通和花旗银行集团——按贷款额计算分别是美国第一大和第二大信用卡银行——把它们的基准利率下调了0.25个百分点。这将影响到许多持卡人支付的利率,至少最初是这样。但信用卡利率和基准利率并不同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