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从六个角度选出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从六个角度选出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申卡第一步,是选好一张适合的信用卡。纠结症又犯了吧?“这张卡颜值爆表啊……这张积分好值哦……这张权益很棒,但是卡面我不喜欢……”
  
  这种头脑风暴式的思考往往会以“随便选一张就好了”收场,等到卡片下来了又后悔不已。不必纠结啦,小编今天助你选卡,选出最适合你的信用卡!

  1、你是国内还是国外用卡多?——选机构

  如果你长期居于国内,银联单币卡就OK啦;如果你是经常往来于其他国家的商务人士,还是办一张双币卡,国内国外都能刷。

  2、你是蓝领、白领还是金领?——选卡种

  蓝领小青年最好是申请普卡,然后走一条提额之路;白领可以尝试申请金卡,金领可以尝试白金卡。不是我歧视你收入水平哦,是银行在发觉申请人的收入水平与卡片等级相差较大时,会秒拒。

  3、你是网购发烧友吗?——选用途

  如果在一个月内,网购金额是现金购物金额的2倍以上,建议你办理网购有积分的信用卡,例如淘宝联名信用卡、1号店信用卡。如果现金购物金额是网购金额的两倍以上,那就办一张与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相关联的信用卡。

  4、你有车吗?——选用途

  如果你有辆车,可以申请一张车主卡。加油时有优惠,还能享受积分返加油卡的活动(交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多举办此类活动)。小编个人认为民生银行的车车卡在洗车、道路救援、加油等方面的服务与优惠首屈一指,尤其是提供酒后代驾服务这一条。  
  如果你经常坐飞机,当然要办一张航空卡。 
  如果你经常入住酒店,当然要办一张酒店卡。

  5、你是“外貌协会”吗?——选形象

  小编就是典型的“外貌协会”会员,哈哈哈。相信有些小伙伴还是很在意信用卡卡面的,银行为了满足萌系妹子、酷系猛男、中性达人的不同需求呢,设计了卡哇伊、黑白简、异型的不同主题卡片,任君挑选。

  6、你会经常用信用卡取现吗?——选用途

  如果你经常需要用信用卡取现,建议办一张大额取现卡,千万不要违法套现哦。

  小编提醒:

  如果以上几条仍然不能帮助你确定选哪张卡,那你就办一张标准卡吧,随处可刷。  
  瞎办卡坏处多,办了用不上变成睡眠卡,不仅会产生年费,还可能造成逾期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