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和精典联名推出汽车信用卡

兴业和精典联名推出汽车信用卡

      

  兴业银行精典汽车联名信用卡,采用精典汽车的LOGO作为信用卡卡面主要创意元素,将精典LOGO置于卡面的视觉中心,突出了主题,卡面由刚劲有力的车轮,和富含金属质感的视觉元素设计组成,彰显持卡人的刚性、高贵的气质和锐意进取,尊崇非常的人生态度。

  一、尊享精典汽车精英会尊贵服务

  全城救援:会员可免费享受全城(成都市三环以内)范围内的汽车紧急道路救援。(提供换胎、送油、拖车、故障检测及排除等服务)注:免费范围为:救援人员人工费、交通费。
  
  全省救援:会员可享受四川省范围内的紧急道路救援。(提供换胎、送油、拖车、故障检测及排除等服务;送油油费、拖车费、维修换件费需另行支付)
  
  预约年审:免费享受专业人员提供的代办车辆年检服务(成都市五城区、高新区内的会员车辆)
  
  事故理赔协助:专业人员协助会员进行车辆事故保险理赔,处理事故纠纷和维修事宜。
  
  预约专家门诊:会员通过预约可免费获得四川省人民医院专家门诊号。(挂号费在20元以内的专家门诊)

  二、畅享精典汽车服务连锁优惠

  美容(含洗车):金卡8.8折(购卡除外),普卡9折  
  汽车装饰:金卡8.8折(音响电器货品9.5折),普卡9.5折 
  车辆维修工时费:金卡8折,普卡8.5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