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过高速不用停车 中国银行速通卡受热捧

过高速不用停车 中国银行速通卡受热捧

      

中国银行推出的中银速通卡受到有车一族的热捧。原因很简单,该卡不仅能够不停车通行高速路,还享受通行费九五折的优惠。据中国银行消息称,消费者在今年年底前申办中银速通卡,还可免费获赠价值400元的车载电子标签。

 

中银速通卡采取与信用卡绑定的业务模式, 其优势在于可使用信用额度支付通行费,免除客户账户余额不足时进行储值的烦琐手续。速通卡插入车载电子标签内使用,可实现不停车通行ETC通道;速通信用卡具备中国银行信用卡强大的金融功能,与速通卡后台绑定关联,可实现自动扣缴高速路通行费功能。

 

此外,中银速通信用卡是一张符合银联标准的人民币单币信用卡,具备长城环球通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与服务,包括先消费后还款、存款有息、透支享免息还款期、最低还款额等循环信用功能以及预借现金、分期付款、全球优惠商户专属折扣、缤纷积分好礼等,充分满足您消费理财的需要;更有短信随身行、可选凭密消费、挂失零风险,重重保障,为您安全护航。

 

特色功能:

1、不停车通行高速路ETC通道,并享受高速路通行费9.5折优惠。客户将速通卡插入汽车车载电子标签内使用,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可实现不停车通行ETC通道,并可享受高速路通行费9.5折优惠。

2、高速路通行费自动扣缴。速通卡与速通信用卡在后台系统绑定关联。客户持速通卡通行高速路ETC通道时,高速路电子收费系统将根据通行情况记录当次通行费用,实现在客户速通信用卡账户中自动扣缴高速通行费等功能。如您的速通信用卡卡内存款余额不足,系统还将自动使用您的透支信用额度进行扣款,避免您由于未能及时充值而无法通行收费站。

 

中银速通卡的推出,减少了通行费现金支付,为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全面推广提供了强大助力。更为重要的是,减少了车辆拥堵造成的大气污染,有利于环境保护,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现代化世界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

中国银行信用卡

申请中国银行速通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