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疫情之下,苹果 Apple Card为客户延期信用卡账单

疫情之下,苹果 Apple Card为客户延期信用卡账单

      

  现在新型肺炎疫情在我国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在全球其他国家却不容乐观,似乎正在往不可控的方向进一步蔓延。为了鼓励因疫受损的持卡人,苹果和高盛允许 Apple Card 客户延期支付 3 月份信用卡账单,期间无需支付任何利息。

  苹果以邮件的方式告知用户这个“客户援助计划”:“我们明白,快速发展的疫情对每个人都构成了独特的挑战,一些客户可能难以支付他们的每月付款,Apple Card 致力于帮助您过上更健康的财务生活。如果您需要帮助,请单击此处连接到 Apple Card 支持服务,并参加我们的‘客户援助计划’,该计划可让您延期支付 3 月份的信用卡账单,并不产生额外利息。”
  
  根据苹果发送的邮件内容可知,用户须主动联系Apple Card 支持服务,才可以加入客户援助计划。这意味着,如果你不联系客服而直接跳过三月账单,则仍然会像往常一样被收取利息。
  
  苹果近日发布公告,宣布3月27日前,关闭除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店。除此之外,还表示捐赠了1500万美元用于应对疫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