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云闪付可以帮别人的信用卡还款吗?

云闪付可以帮别人的信用卡还款吗?

      

  自从微信、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要收费以后,云闪付因其不仅免手续费,还能实时到账的特点,成为了网友争相追捧的信用卡还款的途径。那云闪付除了可以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外,还可以帮别人的信用卡还款吗?一起来看看吧!

  云闪付可以帮别人的信用卡还款吗?

  通过云闪付APP信用卡还款的朋友都知道,在登录APP后,点击主页面的“信用卡还款”,进入信用卡还款页面,首次还款需要添加信用卡才行。其中要注意的是,点击进入“添加信用卡”页面会提示“仅限添加实名用户本人信用卡”,也就是说只能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而不能还别人的信用卡。
  
  不过,虽然通过云闪付APP的信用卡还款功能不能直接帮别人的信用卡,但是可以通过云闪付APP的转账功能,绑定自己的借记卡后,把钱转到别人的信用卡,这也算是间接来帮别人的信用卡还款了,并且云闪付APP转账也是免费的,还有机会抽红包呢。
  
  小结: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云闪付不可以直接帮别人的信用卡还款,但可以采取“曲线救国”式的还款方式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