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苹果信用卡遭盗刷?苹果高管遭遇打脸

苹果信用卡遭盗刷?苹果高管遭遇打脸

      

  在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会上除了带来全新的iPad等硬件产品外,这次大会上面苹果还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pple Card。根据苹果官方表示,Apple Card 就是一张信用卡,它由高盛银行发行,并与万事达就支付网络达成协议,并作为全球支付系统的支持。

  除此之外,苹果还为此推出了 Apple Card 的实体卡。该实体卡整体由钛合金打造,卡面上既没有信用卡卡号也没有CVV码、过期时间以及签名等,而其信息也都将全部存在 APP 中。会后,苹果高管更是在推特表示,这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信用卡,没有之一。
  
  不过,作为苹果认为最安全的信用卡,却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面,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据媒体报道,国外用户称自己Apple Card在没有丢失的情况下,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当他联系苹果公司时并询问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时,苹果方面并未给出答案,只是表示Apple Card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情况“非常罕见”,官方将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截止到现在,苹果官方还是没有给出关于Apple Card被盗刷的相关信息,我们届时也会及时跟进,看看苹果有何补救措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