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全球购骑士卡是信用卡吗?

支付宝全球购骑士卡是信用卡吗?

      

  很多人在支付宝上看到了一个全球购骑士卡,听说办卡可享受全球24国大牌商超消费优惠,还能终身免年费,就认为是一张信用卡。但是拿到卡后却发现并不是信用卡,那么全球购骑士卡到底是张什么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全球购骑士卡是信用卡吗?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最明显的特点就是由于透支额度,不但可以在额度内消费,还能取现来获取资金,并且还可以享受银行各种优惠权益。
  
  但是这款全球购骑士卡,却没有透支额度,所以并不是信用卡,它仅仅是一张集合了各种优惠权益的会员卡,所以大家不要一看到有个卡字,就想当然的认为是信用卡。

  以下是网友对全球购骑士卡的看法:

  网友A表示:原以为全球购骑士卡会是张信用卡,结果卡到手发现不能取现,也没有透支,虽说是免费办的,但还是感觉被骗了。仔细看下,官方也确实没有说是信用卡,只是说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可以在全球24个国家的指定商家获取购物优惠,同时享受骑士卡会员专属特权。
  
  网友B表示:在我的理解中,全球购骑士卡就是一张消费的会员卡,就好像你在超市办理的会员卡一样。当时以为使用这个卡会在淘宝、京东等这样的网站上买东西有优惠呢,谁知道就是骑士卡自己的网站有效。买高消费物品可以上面看看。
  
  网友C表示:今天刚收全球购骑士卡,特地来吐下槽,官网说的全球购骑士卡不仅包含全球购物优惠,还集成了大量的购物、出行和服务等特权,其实就是把各种有优惠的APP集合在一起,还必须要下载各种APP才能领取优惠券,被坑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