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中信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中信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核定的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中信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网上银行系统自由调整额度
 

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个人信用总额度内你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系统自由调整中信信用卡额度,额度调整办法如下: 

 

1、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从“信用卡服务”栏目中进入 “主卡额度调整”菜单,选择需要调整的信用卡,在额度调整页面可以看到您的个人信用总额度 。 
 

2、在你个人信用总额度范围内,名下所有有效卡片均可以设置不同的卡片额度。如您需要调升或降低额度时,在相应额度栏目内输入你需要的人民币额度并且确定后,卡片额度即时完成调整。 
 

(二)长期额度提升
 

如果你在用卡过程中如对信用额度的需求超出现有个人信用总额度,可致电中信信用卡客服中心热线 800-999-5558申请增加你的信用卡临时或永久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你以往的信用记录和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尽可能满足你的提额需求。 

 

编辑推荐: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