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莞农商银行推出京东金融爱奇艺视娱联名卡

东莞农商银行推出京东金融爱奇艺视娱联名卡

      

  近日,东莞农商银行携手京东数科、爱奇艺,创新推出京东金融爱奇艺视娱联名卡,是继去年7月东莞农商银行携手京东金融联合发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之后的又一力作。


  这款信用卡权益设置主要围绕持卡人三大需求出发:资金需求、京东购物需求、观剧视娱需求。

   

   一、看剧送京豆  

   持卡人在核卡后12个月内,可享受在爱奇艺APP观剧每1分钟得1京豆(1京豆=1分钱)的权益。

   

   注意事项:  

   1、客户每月完成任意1笔消费视为达标,可在达标2天后领取京豆,每月最多可领取1000个京豆;  

   2、观影时长统计的设备仅限爱奇艺APP(包括手机端及iPad端),不包含爱奇艺PC端、TV端、H5端、网页端及其他终端设备。

   

   二、开卡即送爱奇艺VIP会员季卡  

   对于首次成功申请并核发该款东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在卡片核发后次月底前激活卡片,即可领取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季卡1张。

   

   注意事项:  

   领取截止日为激活后次月底,领取后将自动充入客户关联的爱奇艺账户。每位新客户限参与1次。

   

   三、刷卡送会员   

   持卡人在核卡后9个月内,每周完成任意金额线上线下3笔消费视为达标,即可获得7天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注意事项:  

   每月使用京东金融爱奇艺卡消费金额满3000元,即有机会领取爱奇艺FUN会员月卡、爱奇艺体育会员季卡、5张20元电影立减券等礼品之一,领取截止日为达标后次月底前。


   对东莞农商银行而言,联名信用卡的发行是银行积极发展“金融+互联网”业务,实现互联网与传统金融的深度融合,践行普惠金融的创新举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