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推出首张以宠物权益为主题的信用卡

农行推出首张以宠物权益为主题的信用卡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举办了“MyWay系列炫萌萌主题信用卡宝宝宠嘉年华”线下推广活动。


  据悉,MyWay系列炫萌萌主题信用卡系农业银行推出的首张以宠物权益为主题的信用卡,是金融产品与宠物消费相结合的实践,也是农业银行在信用卡消费升级领域合作模式的全新尝试。


  炫萌萌主题信用卡通过多维度深入打造宠物领取相关权益,致力于为农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丰富的精细化场景化服务。具体该卡权益如下:

  一、新客爱宠礼三选一

  2020年10月30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首次办理农行信用卡且为MyWay系列炫萌萌主题信用卡的持卡人,建账发卡后次两个自然月内,使用该卡交易满6笔,每笔消费满18元,即可前往“农行运通MyWay系列炫萌萌专属权益专区”领取礼品一份(礼品三选一),共10000份开卡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专属宠物权益

  1、BarkShop订阅制狗狗玩具礼盒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农业银行My Way系列炫萌萌主题信用卡持卡人订阅BarkShop有礼,订阅3个月额外赠送一个玩具单品(随机),订阅6个月额外赠送两个玩具单品(随机),订阅12个月额外赠送一个月(第13个月免费赠送)。

  2、MollyBox魔力猫盒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农业银行My Way系列炫萌萌主题信用卡持卡人购买养猫刚需产品低至三折,订阅猫盒额外赠送一个心跳猫盒(订阅期结束后次月随机赠送一款心跳猫盒)。


  三、美国运通精选权益

  1、境内境外、线上线下,让您全方位享受精彩生活。

  2、中国大地保险:购买宠物医疗保险立减20元。

  作为农业银行在首都地区的重要分支机构,北京分行以此次“MyWay系列炫萌萌主题信用卡宝宝宠嘉年华”为契机,百尺竿头,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